close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80519 13:43:06高雄 )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在日前舉辦了一場「2008畢業季-高科樂活跳蚤市場」活動,現場聚集了近30個攤位,有二手衣、二手包、二手家電用品、課本、外文書、玩具、保養品等,各式產品皆有,價錢從10元到2000元不等,還可玩遊戲議價,吸引全體師生一起搶便宜。

由高科大畢聯會發起的「2008畢業季-高科樂活跳蚤市場」活動,號召即將畢業離校的應屆生,在返鄉之際,將還可使用的物品出清,以合理的價格,為它們找一個新主人,呼應LOHAS的生態永續精神,鼓勵同學重覆使用資源,避免浪費使用,過度丟棄,同時也培養節源愛物的生活觀念。

擺攤現場熱鬧哄哄,為了提高買氣,各攤位皆可議價,只要看上,同學們大都可以低價購得,幾位工學院的大四生共設一個攤,擺出飲水機、鐵達尼模型等,同學們強調飲水機才購買近一年,只使用過幾次的飲水機,現在要畢業了,覺得丟掉可惜,以半價出售,只要900元即可購得,吸引了在外租屋同學的注意;另外應英系同學則擺出原文書、課本等,要低價出售給有需要的同學,她們表示現在紙價上漲,一本原文書動輒要千元以上,因此號召了系上畢業生一起將不再使用的原文書及課本拿出來拍賣,讓學弟妹們可輕鬆購得。

這次高科樂活跳蚤市場現場以拍賣二手衣、飾品、保養品最多,許多女同學拿出自己的二手衣、保養品到現場擺攤拍賣,設計猜拳、猜謎等議價遊戲,買方可先開出底價,再與賣方玩猜拳遊戲,贏了即可獲得降價,成為最搶手的攤位。此外現場攤位也有還推出滿300元送面膜、一元起標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