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聽到 Apple-Line 撥一首歌 (因Apple-Line 不報歌名所以不知誰唱的)
乍聽之下好像是 男女對唱  聽了輪撥幾遍後 聽到會唱了
但 女生的聲音感覺蠻特殊的 嗯 好像海豚音 因為我始終無法對到KEY
這幾天空閒時 我搜尋了幾個地方  終於讓我找到  這首歌的 歌名 及 演唱者 
天阿 這是個男生唱的  這聲音 不愧為是 內地的[快樂男聲]  18歲就能有如此好歌喉


 想必未來前途無量 祝福他摟!我這幾天也快練成海豚音了  網路有教人如何唱海豚音
現在就等 我家的卡拉OK 收錄這首歌 到時就可現給大家聽了!


 


歌曲名稱:光
歌手:王櫟鑫


 


 作詞:王熙強     作曲:Ryan Chen    


當曙光 劃破了黑暗
當滴汗 穿透土壤
當天荒 已消散
當雙眼明亮 當遠方的呼喚 在心房激蕩
是信念創造力量 是願望綻放輝煌
是倔強閃爍淚光 是夢想讓生命發亮
(鳴唱)【海豚音】


勇敢 追逐 那一道光


當霓光 點綴了黑暗
當聲響 穿透四方
當煙霧 已消散
當歌聲嘹亮 當你們的呼喚 在心裏震撼
是信念創造力量 是願望綻放輝煌
是倔強閃爍淚光 是夢想讓生命發亮


(鳴唱)【海豚音】
追逐 那一道光


(鳴唱)【海豚音】
勇敢 追逐 那一道光


(鳴唱)【海豚音】
追逐 那一道光


(鳴唱)【海豚音】
勇敢 追逐 那一道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