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 (2008-04-18 17:44)

2008初夏美白明星商品耀眼誕生!台灣美麗傳奇綠迷雅自去年秋季新品晶鑽系列熱銷之後,台鹽生技今年更針對女性廣大的夏日美白需求,強力推出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並在18日盛大舉行「Diamond Bright綠迷雅晶鑽靚白 新4力登場」新品發表會,由台鹽董事長吳啟章宣示台鹽生技加入`08年美白戰場!

新品發表會以氣勢磅礡的古日本弓道表演作為開場,完美演繹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精確嚴謹、專注執著」的淨白精神,以獨家專利元素波多卡松萃 PME結合三大國家公告核可之美白成分傳明酸、α熊果素及維生素C磷酸鈉鹽,組成完美的「美白金三角複方」,首創「靚白4C-新4力方程式」及搭配新一代類肌膚超導滲透成分Skin-Key,能如日本弓道的飛箭般精確瞄準黑色素,快速擊破,有效解決女性黯沉與斑點困擾,讓肌膚徹底「黑出去、白回來」,小黑、淨斑、亮白一氣呵成!

台南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教授洪美伶也以靚白專家的身分出席發表會,洪教授認為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的核心概念「靚白4C-新4力方程式」是一個完整的美白程序,透過潔妍霜、超導滲透乳、精華露、煥妍霜四項靚白產品的完美搭配,徹底發揮新品潔淨力、導入力、修護力、還原力的高效美白效果。

新4力登場成為美白保養的熱門話題,新品廣告首映也是會場媒體的注目焦點。過去綠迷雅立委代言廣告深植人心,此次新品上市台鹽更邀請有小林志玲之稱的靚白美人馮媛甄擔綱演出,馮媛甄一身弓道服的打扮令人印象深刻,強烈宣示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新4力」戰勝「黑暗2勢力」的決心!

廣告女主角馮媛甄于發表會中表示,因為喜歡戶外運動,再加上工作需求都必須面對強光,不知不覺中膚色變得暗沉無光澤。這次為了廣告拍攝開始密集使用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即使外景拍攝曬了一整天的太陽,回家只要照著「靚白4C-新4力方程式」的美白步驟進行保養,無論夏天的艷陽再大也都能白回來!

馮媛甄表示,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的「靚白4C-新4力方程式」美白效果極佳,並具備高效保濕功能,滋潤度高卻不會帶來黏膩感,還會散發淡淡的玫瑰香味。晶鑽靚白系列涵蓋女性所有的美白需求,讓她不必再拼湊不同品牌的美白產品,就能達到全方位的美白效果。晶鑽靚白系列更針對臉部保濕與手部保養,推出保濕噴霧露與淡斑護手霜,讓她可以照顧到全身每一個小細節。馮媛甄不僅打算將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作為日常必備的保養品,更要送一套給媽媽當作母親節禮物,讓媽媽一起白皙亮麗,做個靚白美人!

台鹽董事長吳啟章深具信心地表示,台鹽「綠迷雅」一直是台灣保養界的領導品牌,2002年推出專櫃品牌第一款類醫學美容保養品「綠迷雅膠原蛋白系列」,醫學美容概念領先業界,2007年秋季推出抗老經典「綠迷雅晶鑽系列」,亦成功帶動醫學美容融入保養品的風潮。2008年初夏更應消費者廣大的美白需求,強勢推出「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新品初登場即造成熱烈回應,即使尚未有廣宣強力播送,新品暖身試賣短短一周內,竟能迅速熱銷一萬多瓶,漂亮打贏美白市場的前哨戰,預計綠迷雅晶鑽靚白系列的「新4力」將成為美白市場不可小覷的全新勢力!

PS:【TAIYEN晶鑽靚白試用活動】即刻登場! 請密集注意:http://db.tybio.com.tw/ 及 視覺資訊の彩色世界 之後續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