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有去 龍湖山咖啡 品嚐咖啡 及 咖啡雞,感覺很棒.所以週日帶了一票朋友在梅嶺嗑完梅子雞後,想往其他方走走看看.我們在東山休息站 沿者回南二高的路上,經由守衛看守的便道 往東山方向前進在接近東山的道路上,有指標往 東原 的方向,行車看到東原派出所前路口 左轉,往 青山 選擇 南104-2道路朝 李子園 的方向(上回是走 南104-2道路),開了一段路 一路上沒看到半家賣咖啡的,途中我們還停下來討論是否繼續前進 但想著既來之則飆之的精神,不管了朝路標前進就對了.直到通過一條比較大的道路(之後查圖才知道是 175縣道 那時若索性右轉 就不會發生接下來的險事)沿途有看到村長咖啡,我們沒有停下來因為有另一個指標吸引我- 五隆園 (東山海拔最高的咖啡館).或許人生路不熟的也是走了好久,且感覺路越來越斜,斜到我的小車打L檔也無法前進了,最後還是放棄不再往上了,沿原路回到東山街上吃吃 東山鴨頭 粉圓冰 還有街上賣的東山冰滴咖啡. 


文章寫到此總想著當時是否頭暈了 那麼陡的斜坡也想飆上去.若下次換車後我還是一定不會走這條險路(若是換4WD是可以考慮考慮)因為175咖啡公路上還有他的好玩好吃好喝的 犯不著和大家的危險開玩笑但想想 那幾家賣咖啡的開在海拔600以上會有人去喝嗎 ? 其實東山的咖啡有種獨特的味道 , 還有綠皮椪柑 . 下次在約大家一起喝咖啡 摘椪柑 摟! 若各位的車況佳 有開4WD的伙伴, 可以去東山瞧瞧 要前往時請看一下 地圖 http://dongshan.swcb.gov.tw/c1-1.html .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聽到 Apple-Line 撥一首歌 (因Apple-Line 不報歌名所以不知誰唱的)
乍聽之下好像是 男女對唱  聽了輪撥幾遍後 聽到會唱了
但 女生的聲音感覺蠻特殊的 嗯 好像海豚音 因為我始終無法對到KEY
這幾天空閒時 我搜尋了幾個地方  終於讓我找到  這首歌的 歌名 及 演唱者 
天阿 這是個男生唱的  這聲音 不愧為是 內地的[快樂男聲]  18歲就能有如此好歌喉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10年前於舊金山搭過市區的叮噹車(Cable Car),到現在我還記得當叮噹車要靠近時發出 噹!噹!噹! 的聲音,還有駕駛先生一人分飾兩角的賣力開車及解說沿途的風景。叮噹車於加州淘金熱開始的時期建成,至今已度過一百多個年頭。它是因應舊金山市高低起伏的地形而興建,在搭乘時有如坐雲霄飛車一般,時有飛騰俯衝的快感。在未搭過叮噹車前總想著舊金山電車應該是倚靠電力行駛,但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是在地下設置鋼纜,利用中央動力室以巨大的引擎捲動環形纜索牽引纜車前進。纜索由114股鋼索盤結而成,在7公分深的鋼軌槽溝內運作,而駕駛則利用槓桿鉗柄操縱纜扣,以時速15.5公里的速度前進。當要停車時,駕駛只要鬆開槓桿鉗柄即可。 真是佩服發明者的巧思!感謝Mr. Anderson 舊金山復古電車 的提起讓我回憶起這段美好記憶!  


期待有天可再去舊金山回味一下,當然這次要帶老婆一起摟!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閱讀過      Mr. Anderson  的  米蘭復古電車   


讓我想起上次去台東市二日遊..... 


因為沒規劃太長的假期 所以行程都排得很緊湊. 在逛完史前博物館回飯店後已接近中餐時間, 我凸發奇想:台東是不是之前有條鐵路改成鐵馬步道嗎?來去看看ㄅㄟ順道去水果路買些土產回家!. 於是老婆在我的慫恿下朝鐵馬步道入口出發. 剛開始走還感覺蠻新鮮的, 但走著走著感覺怎麼只有我夫妻兩在走 , 偶爾有幾部鐵馬從旁邊經過, 對呴!日正當中有誰發神經在走路阿!但既然已經走在鐵路上, 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走完1/3的路程, 因為終點好遠阿且肚子咕估叫. 現在想起來當時還蠻傻的, 花個1百多元招個小黃就可去買土產且不需那麼累還餓肚子, 但若不善用等回程火車的時間來多認識後山那也枉費此趟旅程!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五我和老婆提前下班,一同去全美觀看【K歌情人】。我對於電影中的人物及電影的主題曲都蠻好奇的!今天上網搜尋的些資料,以下這篇文章蠻絕的!引用給各位摟!


 


也期待休葛蘭及其他演員之後有如此精彩之戲劇及歌聲的演出!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MSN上看見同學、朋友、客戶的狀態上出現一個綠色可愛的「I'm 」,我以為是他們用外掛程式做的,後來發現我的聯絡人名單上有不少人的狀態也出現這可愛的綠色字樣,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這是在微軟推出的公益捐助計畫!

  這個「I'm」字樣擺在MSN狀態前,正好可以變成「I'm某某某(姓名或暱稱)」,有人還以為這是MSN新推的隱藏版表情符號,事實上這是微軟推出的公益捐助計畫,但是僅能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版中使用(8.1版前均不支援),只要在暱稱狀態上輸入一串「特定碼」,MSN除了出現「I'm」字樣之外,微軟會按照訊息量,拆分一定比例的廣告營收捐贈給特定碼所代表的慈善機構。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和老婆相識在十多年前潤八月的中秋夜。倆個素昧平生的男女只因朋友的一句話:「有個女孩和你長的好像歐,你們真是夫妻臉」,說時在的當時我因為剛結束一段不怎麼愉快的感情,要我在未傷癒完全就要再次投入,口頭上答應老媽去相親但心裡沒啥心情。

        就在中秋夜當晚因為爸媽有事所以委由朋友先帶我前去相親的餐廳,初見老婆真是和我長的很像,且言談中瞭解彼此有相同的興趣,我發現我好像又再次墜入愛情的深淵了。就在用餐完畢後我提議到KTV高歌一曲,也趁此機會請爸媽一起到KTV熱鬧一下。KTV是大家都可放鬆心情的環境,在兩方親友的熱絡下小倆口的熱情持續加溫中,席間我也不忙展現我的歌喉,就來一首張信哲的「過火」,就在唱高音部分老婆不時貼心幫我和聲,真是感動阿!聚會結束後我們互留電話期待下次的見面,更期待彼此深情的情歌對唱。

        戀愛的過程中我們一起唱過大大小小的KTV,也都伴隨著我們當時的心情點歌歡唱,我和老婆苦戀六年才修成正果,原因是她老爸反對我們交往,所以這段期間上KTV必練的歌是周華建的風雨無阻,這首歌道盡我當時的苦悶心情,但也是這首歌的激勵我層層通過岳父的考驗終於在千禧年的春天答應了我們的婚事。這條姻緣路所陪伴我的每一首歌都是驅使我們奮發向前的動力,也藉此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侶!一定要幸福歐!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月終於拗不過老婆的苦苦哀求, 又再次享受被動拉筋的修練了. 只是這次換地方, 上次是在教會(沒冷氣, 且要自備瑜珈墊) 這次總算可如願到社教館上課了.


      其實現在的人平日都忙於工作若有個休閒運動是很好的調劑, 而練習瑜珈對我目前的運動量就非常剛好, 我看起來是娃娃臉但實際上已邁入40, 身體已漸漸走下坡, 四十歲的男人剩一張嘴真是一點沒錯.  唉!希望三個月後這被動的能量可轉成我體內的元氣, 因為我的腰酸背痛很久了, 若可改善那真是要感謝老婆阿    老婆也是可憐, 她也是動不動就閃到腰, 但今天看他被老師幾個動作調教是乎有效果耶!   老婆我們都要加油歐! 也期待更多周遭的朋友也一起加入我們!一起享受拉筋整脊後的通體舒暢吧!


conrad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